2016年泉州市金融工作局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2017-09-19 09:49 阅读人数:1

  2016年“三公”经费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支出9.12万元,同比下降22%。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元。2016年本单位未组织出国或参加其他单位出国。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5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6.51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与2015年相比,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68.22%,主要是: 2016年市政府成立泉州市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案件调处组、巡视督查组,机构挂靠在我局,借调30人,到各县(市、区)开展金融风险防控督查,全部由我局唯一一辆公务用车承担,因此增加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费用等各项开支。

  (三)公务接待费2.61万元。其中,金融工作局机关支出2.61万元,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金改宣传报道、开展金融工作交流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接待41批次、接待总人数328人。与2015年相比, 公务接待费支出下降37.56%,主要是:2016年单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控制了公务接待开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