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泉州市安监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来源:市安监局办公室 2017-07-26 15:17 阅读人数:1

2016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84万元,同比下降10.77%。具体情况如下:

(一)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主要用于××××××××××××(简要说明出国(境)团组目的)。2016年本单位组织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出国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与2015年相比,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下降(增长)0%,主要是: 2016年没有组织、安排人员出国(境),为此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费。

(二)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6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用车运行费26.62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7辆。与2015年相比,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分别下降8.84%,主要是: 实行公车改革,为此,减少了公务用车运行费。

(三)公务接待费3.23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安监部门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兄弟安监部门来泉考察交流先进典型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接待56批次、接待总人数351人。与2015年相比, 公务接待费支出下降23.82%,主要是: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精神,我局严格按照省、市部门的接待规定执行,为此,减少了公务接待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