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07-28 15:32 阅读人数:1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年初结转和结余500.22万元,本年收入2,085.91万元,本年支出2,337.46万元,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00万元,结余分配0.0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48.67万元。

  (一)2019年收入2,085.91万元,比2018年决算数增加14.48万元,增长0.7%,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84.99万元。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

  3.事业收入0.00万元。

  4.经营收入0.00万元。

  5.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

  6.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

  7.其他收入0.92万元。

  (二)2019年支出2,337.46万元,比2018年决算数增加541.85万元,增长30.18%,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1,424.04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304.98万元,公用支出119.06万元。

  2.项目支出913.42万元。

  3.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

  4.经营支出0.00万元。

  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2,337.46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604.62万元,增长34.89%,具体情况如下(按项级科目分类统计):

  (一)住房公积金管理(项级科目)2156.8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606.59万元,增长39.13%。主要原因是2019年部分符合职级并行工资相应增加;新录用4名公务员人员及新招收1名军转干部;采购专用软件等资产、维护网络信息安全费用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0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具体情况如下(按项级科目统计):

  本单位2019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424.04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304.9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采暖补贴、物业服务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119.0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65万元,比年初预算的15万元下降89%。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进一步节约减少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1.53万元,比年初预算的5万元下降69.4%。全年安排本部门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参加其他部门出国团组1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1人次。主要是:有一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建设建材工会赴台交流。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维费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公车改革已无公务用车。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 万元下降 %,2019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主要是: 公车改革已无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维费0.00万元,比年初预算的0万元下降0%,主要是: 公车改革已无公务用车(简要说明预决算差异原因),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

  (三)公务接待费0.12万元。比年初预算的10万元下降98.8%。主要用于省住建系统党建示范点总结调研、市管理中心集体廉政谈话用餐费用,累计接待2批次、7人次。

  六、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共对2019年0个清单项目实施绩效监控,分别是0,涉及财政拨款资金0万元。同时,对2019年0万元业务费实施绩效监控。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共对2019年度0个部门业务费开展绩效自评,涉及财政拨款资金共计0万元。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本年度绩效自评主要采取“对标评价”的方式展开,自评结果等次为“优”“良”“中”“差”的项目各是0个。

  共对2019年度0个部门共计0个清单项目实施绩效自评,涉及财政拨款资金共计0万元。评价结果为“优”的项目是0个,“良”的项目是0个,“中”的项目是0个,“差”的项目是0个。

  (三)重点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共对2019年度共计0个清单项目实施财政重点评价,涉及财政拨款资金共计0万元,涉及0等领域。评价结果为“优”的项目是0个,“良”的项目是0个,“中”的项目是0个,“差”的项目是0个。

  七、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9.06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长6.33%,主要是:搬迁东海行政服务中心费用。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03.4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03.4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