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深沪镇华海村南寮自然村危房成片改造外片安置项目用地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来源:晋江市政府 2019-04-04 00:00 阅读人数:1

  晋政地〔 2019 〕 89 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深沪镇华海村南寮自然村危房成片改造外片安置项目用地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

  你镇《深沪镇华海村南寮自然村危房成片改造外片安置项目用地的的请示》 ( 晋深政〔 2018 〕 154 号 ) 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实施你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村镇建设规划,同意呈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将 你镇 华海 村 南寮自然村 集体农用地 0.4755 公顷转为集体建设用地。 农用地转用列入我市 2019 年度农村村民住宅 建设用地 农用地转用计划指标。耕地占补平衡任务由你镇负责完成。

  二、涉及补偿安置事宜,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三、请严格按照国家土地供应政策和用地定额指标等有关规定向深沪镇华海村南寮自然村危房成片改造外片安置项目提供用地,并按规定备案。

  特此批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2019年4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