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永和镇2019年度第一批次农村住宅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来源:晋江市政府 2019-04-03 00:00 阅读人数:1

晋政地〔 2019 〕 86 号

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永和镇 2019 年度

第一批次农村住宅农用地转用的批复

晋江市永和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申请 2019 年度第一批次农村住宅农用地转用的请示》(晋永政文〔 2019 〕 22 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你镇辖区内的集体农用地 0.0240 公顷(设施农用地 0.0240 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列入我市 2019 年度农村住宅农用地转用计划指标。

  二、本批次集体农用地转用涉及的村、地类及面积具体为:周坑村设施农用地 0.0120 公顷、内厝村设施农用地 0.0120 公顷。

  三、涉及补偿安置,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四、请你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向该批次申请对象提供建设用地,并按规定做好备案工作。

  此复。

  晋江市人民政府

  2019 年 4 月 3 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