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政府 2017-11-28 00:00 阅读人数:1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泉鲤政办〔 2017 〕 174 号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

  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区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闽政〔 2015 〕 46 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闽政办〔 2015 〕 128 号),加强对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统筹协调,经区政府同意,建立鲤城区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召 集 人: 张刺治 区政府副区长

  副召集人: 陈东辉 区教育局局长

  成 员: 杨丽荣 区卫监所党支部书记

  黄佳呈 区委编办主任科员

  李伟阳 区发改综合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

  刘文旭 区经信局副局长

  黄志勇 区教育局副局长

  许万海 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副主任科员

  李 峥 区民政局副局长

  唐清祥 区财政局副局长

  张 晞 区人社局副局长

  倪 斌 区农林水渔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林毅强 区国税局副局长

  黄剑锋 区地税局副局长

  联系会议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陈东辉同志兼任,副主任由黄志勇同志、刘文旭同志兼任。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有关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

  (二)研究全区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规划和重要政策措施,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纳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三)研究职业教育、职业培训重点领域改革和建设项目,协调落实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措施。

  (四)统筹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转型升级的紧密融合,将职业教育纳入产业发展规划,引导推动行业企业和社会资源支持职业教育发展。

  (五)协调区直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和落实支持政策,推进行业指导、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人才交流、经费投入、资源配置等重要环节工作。

  (六)督促、指导、检查全区职业教育政策措施的落实,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七)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11 月28 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