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2017年泉州市推进“百千5311”任务分解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政府 2017-08-09 00:00 阅读人数:1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泉鲤政办〔 2017 〕 123 号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 2017 年泉州市推进“百千 5311”任务分解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 发 2017 年泉州市推进“百千 5311 ”工作方案的通知 》( 泉政办〔 2017 〕 92 号)精神,我区需承担的任务是:推广应用数字化生产线 5 条以上,大力推广国产工业机器人 30 台,推广应用国产数控系统 100 台 / 套。经区政府同意,现将涉及我区的任务分解给你 们(详见附件),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 各街道办事处要 帮扶辖区内的企业积极对接省、市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加快应用“数控一代”关键技术和实施产品创新。

  二、 各街道办事处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推动落实,确保取得成效,并于 2017 年 12 月 10 日 前 将推广的结果报送区经信局,区经信局将根据推广结果对各街道进行绩效考核。

  三、 推广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和国产数控系统须列入 2017 年泉州市 “ 数控一代 ” 示范项目产品名单,对销售和推广列入泉州市 “ 数控一代 ” 示范项目产品名单的企业将按照《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进一步促进工业稳定增长措施的通知》(泉鲤政文〔 2017 〕 34 号)中 “ 加快 ‘ 数控一代 ’ 示范工程建设意见 ” 进行补贴。

  四、 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与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合作,建设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

  附 件:贯彻落实 2017 年泉州市推进“百千 5311 ” 任务分解表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 8 月 9 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贯彻落实 2017年泉州市

  推进“百千 5311” 任务分解表

  责任单位

  推广应用数字化生产线

  推广 国产工业机器人

  推广应用国产数控系统

  备注

  江南街道

  1

  5

  5

  浮桥街道

  3

  10

  金龙街道

  1

  4

  25

  常泰街道

  1

  5

  35

  开元街道

  3

  5

  鲤中街道

  1

  4

  10

  海滨街道

  3

  5

  临江街道

  1

  3

  5

  合 计

  5

  30

  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