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文件 > 部门文件
泉州市物价局转发福建省物价局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物价局 2018-06-25 15:06 阅读人数:1
  泉价〔2018〕67号 

各县(市、区)物价局(发改局、经济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科经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 

  

  现将《福建省物价局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闽价商〔2018〕115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县(市、区)物价部门要会同电网企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价格监督检查,确保本次降价措施及时得到贯彻落实。各地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局。 

    

   泉州市物价局 

  2018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