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文件 > 部门文件
泉州市商务局关于举办泉港企业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8-05-04 15:45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香港之间经贸合作与交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我局定于59日(星期三)与香港特别行政区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合作举办“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专家讲座及泉港企业互动交流,请你们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9日上午10:3012:00(专家讲座);下午12:0013:30(午餐交流会)。 

  二、会议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宝洲路719号万达文华酒店 

  三楼晋江厅 

  请于57日前将企业参会回执表(附件2)统一汇总后报送我局台港澳科。 

  联系人:林庆梁,电话(传真):059522380301,电子邮箱:qztgak@163.com 

    

  附件:1.参加会议企业分解表 

        2.回执表 

                                       

   泉州市商务局 

   20185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