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文件 > 部门文件
泉州市商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商务局 2018-04-17 09:28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管委会)商务(投资促进)部门: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统计局、外汇管理局福建分局《转发商务部等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的通知》(闽商务外资〔201817号)精神,2018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以下简称联合年报)工作已于201841日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商投资事中事后协同监管,做好2018年我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时限及方式 

  在泉州市行政辖区内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的外商投资企业,应于201841日至630日期间,登录“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应用”(http://www.lhnb.gov.cn/),填报2017年度投资经营信息。 

  二、信息公示 

  参加联合年报的外商投资企业名录和企业所填报的投资经营信息,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件》(国务院令第654号)应向社会公示的,将通过“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信息公示平台”(http://lhnbgs.mofcom.gov.cn/)向社会公示。 

  三、其他事项 

  各单位要加强与财政、税务、质监、统计、外汇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要加大宣传力度,指派专人负责联合年报工作,及时组织企业参报,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对本辖区内外商投资企业进行排查摸底,在平台系统中标识出已注销、转内资等企业情况;要对联合年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形成总结分析报告,于2018725日前报送我局。 

  联系人:王永莉,联系电话:22386720,电子邮箱:wjwwzk@163.com 

    

      泉州市商务局 

     2018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