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泉州晚报 2024-02-26 15:34 阅读人数:1

  日前,石狮市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门红”集中开(竣)工活动,涉及9个项目,涵盖园区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开工项目中,品泰科创产业园项目将以海丝文化产业为核心,打造石狮首个具有标志性和区域影响的海丝主题产业园区,实现文化区、体验区、娱乐区、餐饮区、休闲区、商贸区全面联动融合。福建极利水性超纤绒建设项目规划建设3幢生产车间、2幢研发车间、1幢宿舍楼及消防等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紧紧围绕环保、低碳等建设全水性工艺产品生产线,具有无污染、可循环利用、更安全的优势。

  竣工项目中,明泰海洋科技园二期工程将逐步引入多家海洋装备科技公司,形成以船舶动力系统为基础,船舶自动化控制、船舶电力推进、船舶新能源、船舶智慧数字等系统为延伸的“AI数字大模型+海洋装备”发展新格局。石狮网商园项目系“石狮电商谷”拓展规划的重要环节,是泉州市第一批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将建成集仓储物流、商务办公、产品研发、创客孵化、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商发展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