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筑工(泉州)建筑科技产业园投产 总投资超10亿元
来源:泉州晚报 2024-01-05 16:47 阅读人数:1

  日前,三一筑工(泉州)建筑科技产业园正式投用投产。据了解,2023年,洛江区全区累计签约合同项目130个、总投资902亿元,履约项目107个、履约率83%,开工项目70个。其中,20亿元及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461亿元。

  走进三一筑工(泉州)建筑科技产业园新投产的工厂车间,“ALC轻质隔墙板”全自动生产线正全力运转,生产人员在自动化总控台前,盯着屏幕,监管操控着生产流程,生产线上各种机器完美配合,有条不紊地作业。“产业园一期项目目前已经正式投产。我们已经签了洛江区医院等单位的订单,完成了劳务和原材料的招标,目前已经有合格的产品上线。”三一筑工(泉州)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合星表示。

  据悉,三一筑工(泉州)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363亩,总投资超10亿元,建设集新型墙材生产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和建筑墙材安装机器人研发、培训、应用,新型墙材、SPCS生产流水线,区域智能平台等产业为一体的产业链。项目投产后将对洛江区智能制造产业链条延伸、集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