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1—11月超额完成全年投资
来源:泉州晚报 2023-12-21 15:46 阅读人数:1

  日前,记者从丰泽区了解到,今年丰泽区组织实施99个在建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05.8亿元,1—11月已完成投资212.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3.2%,超额完成全年投资。

  走进知创大厦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建筑主体结构初具规模,工程稳步推进。据悉,知创大厦为8层钢结构,总建筑面积23503.60平方米,为一类高层公共建筑。“目前正在进行幕墙玻璃安装,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机械台班及劳动力投入,确保项目于明年第二季度整体完工。”中建海峡泉州知创产业园项目技术负责人吴嘉鑫介绍。

  在南埔山片区市政道路工程—环山北道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等机械正紧张施工,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或平整人行道路基,或进行土石方开挖……工程各项作业稳步有序推进中。

  “南埔山片区市政道路—环山北道路总长1.1公里,分三段进行施工,当前头尾两段已完工至水稳层,中间段正处于石方施工阶段。”据项目施工现场生产经理钟增春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70%进度,预计将于明年5月底完工。届时,环山北道路的建成将进一步方便周边居民群众的出行,为南埔山片区后续建设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

  下阶段,丰泽区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剩余计划竣工项目四季度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