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春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2023-12-14 15:15 阅读人数:1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指导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四下基层”活动,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实地查看东霖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泉州台商投资区翰鸿5G无线通信设备产业化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指导下阶段工作。

  在东霖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现场,黄景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规模、进展情况、固投纳统和产值等情况,并指出,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紧盯节点目标,抢抓工期,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法、合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翰鸿5G无线通信设备产业化项目现场,黄景春强调,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项目建设需求,精准协调调度,提供快速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助力企业稳健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