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产业园项目二期6月投产 全园区招商工作已完成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3-02-23 10:50 阅读人数:1

   

  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获悉,联东U谷·泉州台商科技创新谷项目进展顺利,二期工程预计将于6月投产。

  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共建设24栋生产研发型厂房及以1栋产业服务中心,总建设面积9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16栋于去年10月竣备交付,目前大部分在装修,部分已投产;二期近段时间正在陆续交付,预计6月投产。

  联东U谷项目现场负责人都莹莹介绍,园区目标建设成为集生产、研发、商务、配套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产业综合体,以智能电网、机械装备、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着力构建成为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厂房建成后,将为入驻企业主提供拎包入住式的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招商上,目前项目已完成验厂并通过审核的签约入园企业41家,合计签约完成率100%,完成全园区招商。41家签约企业中规上企业25家,占比61%,高新技术企业6家,正在申报10家,合计占比39%。

  台商区重点办主任陈协祥介绍,目前台商区已经在建、建成、投用一批高层次产业载体项目,全力打造39.15万平方米高质量产业园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了不少优质企业,譬如,联东U谷·科技创新谷项目签约企业中,厦门环阳绝缘电器有限公司属于智能电网行业企业,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机器人应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一系列符合园区产业定位和区域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纷纷入驻,将为未来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