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2年度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2-01-29 09:52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22年是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一年。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坚持项目为先、项目为基、项目为要,开展12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围绕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重大工程、制造业强基、民生补短板五大建设领域,安排市重点项目820个,总投资120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45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632个,总投资86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 1735亿元;预备重点项目188个,总投资34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 110亿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创新保障服务机制,强化分级分类管理,做好前期服务、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资金调度、物资供应和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攻坚克难、形成合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212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