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0年度市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0-03-02 00:00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决策部署,深化、拓展、提升“项目建设年”活动,以项目带动投资持续增长,以项目带动产业结构优化,经研究,确定2010年度市重点项目376个,总投资3827亿元,其中,在建项目245个,总投资204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0亿元;预备项目131个,总投资1786亿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项目带动、转变提升、和谐进步、奋力发展”工作思路,全力组织实施,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增强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方法,及时抓好市重点项目的协调、检查、督促,确保完成重点建设任务,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二○一○年二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