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2023-08-30 14:57 阅读人数:1

  8月28日,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涂德望参加。

   

   

  郭宁一行先后前往荣高置业有限公司、泉州钰乘礼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业用房改造、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等情况;随后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各项政务服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郭宁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优化流程高效服务,大力推行行政审批“线上办”“自助办”和“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次办理”等服务,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推动流程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优,提升群众、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既要放得开,又要管得住,全力打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深入基层惠企便民,深入开展政务服务“轻骑兵”“大篷车”下一线、走基层协调服务等活动,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交流平台,切实推动工作在一线交流、情况在一线掌握、服务在一线提升、问题在一线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