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贸促会服务企业“走出去”拓市场主题沙龙(洛江专场)举办
来源:洛江新闻网 2023-10-30 11:24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服务泉州企业走出去开展经贸对接,有效化解出口市场拓展受阻的风险,10月26日,泉州市贸促会服务企业“走出去”拓市场主题沙龙(洛江专场)在洛江企业大厦举办。市贸促会副会长刘惠煌,区政府副区长沈艺程,市外事办 、市贸促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直各有关单位领导,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市外事办四级调研员黄德聪、中国信保泉州营业部黄晓明分别讲解APEC商务旅行卡应用指南、分享“走出去”风险规避建议。黄德聪围绕APEC商务旅行卡的应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政策宣讲,黄晓明就如何利用出口信用保险产品规避涉外贸易风险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交流互动过程中,与会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进出口贸易领域的相关知识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此次活动为企业进出口业务的开展带来极大的帮助与便利,让企业家们对企业“如何走出去”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

   

   

  “我们了解到了出口信用保险既可以帮助我们企业降低交易风险,还能有效避免贸易亏损,更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信用等级,也能增强海外买家对我们的信任感,为我们企业的进出口业务提供更多机会,让我们收获很多。”泉州博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冠忠表示。

   

  本次活动由市外事办、市贸促会主办;区外事办、区商务局、团区委、区贸促会承办;中国信保泉州营业部、区青商会联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