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洛江:深化“政校”合作,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洛江新闻网 2023-11-06 11:23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部署要求,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推动政校交流合作,11月3日,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仰恩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政务服务中心“开放日”专场活动。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有关领导、常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仰恩大学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

  从导巡台到办事窗口,由仰恩大学管理学院老师们组成的“政务体验官”亲身体验服务大厅办事流程,了解大厅各功能区设置和业务办理情况,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与窗口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期间,“体验官”们边听边看,现场询问群众办事体验等情况。在实地参观中,“体验官”们直观地感受到政务服务的细心、贴心及暖心。

   

   

  随后举行座谈会。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领导向仰恩大学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颁发“政务体验官”聘任书,并介绍了日常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政务体验心得,同时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10余条。

   

  “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对政府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理念深受感动与启发。而我们作为高校本身也要服务于区域经济。希望我们的理论知识能够为政府提高效能、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一些建议。”仰恩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程春表示。

   

   

  下一步,洛江将以本次政务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与仰恩大学管理学院结对子,通过高校的理论研究与政务的实践检验相互促进,从而改善政务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