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乡“三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2023-05-03 10:33 阅读人数:1

连日来,蓝田乡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持续出实招、攻难点、破堵点,以三大举措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乡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一、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营商高地。组建营商环境专班,对新落户企业、在建企业、建成企业、投产企业等,定期梳理、及时跟进项目推进情况,加强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衔接梗阻,着力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业务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加强信息宣传,提高营商实力。将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利用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进展和成果开展持续深入的宣传。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强水、电、路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管网、亮化、绿化等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硬环境

下一步,蓝田乡将继续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意识,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谋,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率,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让群众舒心、企业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