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英雄榜 福建省援沪医疗队队员名单
来源:福建日报 2022-06-20 10:54 阅读人数:1

  同气连枝,千里为邻。2022年4月初,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福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先后派出2024名医疗队员支援上海抗击疫情。4月7日至6月6日援沪期间,福建医疗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总方针和省委省政府“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要求,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先后整建制接管上海市世博方舱医院,部分接管上海城市足迹馆亚定点医院,支援周浦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含临港分院)定点医院、市老年医学中心定点医院,累计接管床位9500多张,收治患者28000多名,取得了无一例院感、无一例患者投诉、无一例医疗事故的优异成绩。他们以辛勤付出为党旗增辉、为国家分忧、为福建添彩,为助力上海有效控制疫情贡献了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