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市外向型企业的一封信(附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指南)
2020-03-11 09:26 阅读人数:1
 敬启者:
亚太经合组织(APEC)成立后,澳大利亚、韩国和菲律宾于1997年发起了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旨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便利区域人员往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的APEC商务旅行卡相当于5年多次有效签证,持卡人可凭该卡及有效护照免办签证,多次入境16个APEC经济体(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智利、秘鲁、墨西哥、俄罗斯),每次可停留60天。各经济体(含美、加)为持卡人提供专用通道,持卡人享有快速通关的便利,可谓“一卡在手,说走就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外向型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进一步为企业高管提供出行便利,如贵司符合条件的人员有意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请参阅随附的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指南,准备相关材料后与我办联系。
联系电话:22110155小陈 22110166小蔡 22110177小戴
顺颂商祺!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2020年3月
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