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卡尔加里总领馆发布加拿大公布受疫情影响的临时访客和永久居民居留延期特殊措施
2020-02-14 10:42 阅读人数:1

2月7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公布特殊措施以帮助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临时访客和永久居民。根据该措施,临时来访、留学或工作的中国公民,如受疫情影响无法离加赴华,合法居留到期前可在当地申请延期或变更签证种类,合法居留已过期可申请恢复合法身份或申请临时居留许可。因紧急情况急需来加的中国公民,可通过电邮向加驻华使馆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相关要求和办理程序以加政府网站信息为准,加方将个案受理申请。该网页还介绍了已取得永久居民身份或申请入籍人员延期或改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办法。

  

  如有紧急事项请及时求助:加全国统一报警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403-5376907;邮箱:

  consularaccess@chinaconsulatecalgary.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