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审计专栏
南安市审计局多举措助推新时代审计工作
2019-04-28 17:12 阅读人数:1

 

年初以来,南安市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激活全局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活力,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助推新时代审计工作。

一是开展经常性“晒业绩”,提高精气神。利用全局会议,对于年度下达的审计项目,每个项目主审人员逐一进行汇报项目进度情况,并对其进行讲评,有力促进干部干事主动性和积极性,抓实审计人员对每个项目是否按照《南安市审计局审计结果整改落实情况跟踪检查管理办法》落实。

二是开展建设性“快车道”,提升战斗力。根据单位制定的审计工作计划,合理安排人员,推进“传教帮带”机制,结对帮扶,有意识地安排年轻干部参与到审计项目之中,放手承担主审角色,培养青年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三是开展合理性“组合拳”,联动增合力。不间断的密切协作配合机制,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事项的审计监督,实行动态联系,同时,在审计过程中发现有涉嫌违反党纪政纪的问题,应追究责任的,及时将线索移送市纪委,形成审计监督和巡察工作合力,维护好经济秩序。(南安市审计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