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01 21:25 阅读人数:1

  昨日,泉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行政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又上新台阶。

  “一体化平台”集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公共服务于一体,实现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网上政务服务全覆盖,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提供公共入口、公共通道、公共支撑,避免了重复建设和运维,覆盖82个市政府部门单位,推广至13个县(市、区)应用,并延伸至163个乡镇(街道)、2527个村(居)推广应用。

  自2019年“一体化平台”试运行以来,共办理332369件,其中,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办理273289件,应用推广初见成效,大大提升了企业群众在“放管服”改革中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