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证照”上线啦!出门带手机 证照随时用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1-05 21:2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便利性和获得感,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依托泉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行政服务平台建设,优化泉州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和泉州政务服务APP,近期推出“泉证照”服务,全面整合电子证照共享服务功能,使用电子证照更便捷、安全,彻底解决因证照丢失或遗落时的无奈和尴尬。 

  据了解,归集自己名下的所有电子证照,部门审批后生成的电子证照系统将同步自动归集。点击任一证照,可查看证照信息,在执法监督检查时,可用于电子亮证;在行政服务中心办事时,可通过证照扫码授权窗口获取电子证照;当发现证照存证错误时,可进行证照纠错。相比传统的纸质证照,电子证照大大提高了证照相关社会服务效率,还能避免证照遗失、被盗、制假、用假等现象;电子证照能减少资源、时间的占用,也能有效减少由于证件丢失造成的损失,让公众出行更快捷。

  市民们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泉证照”服务,搜索微信小程序“泉州政务服务”,进入“泉州政务服务小程序”,点击【泉证照】模块,获取“泉证照”服务;下载进入“泉州政务服务APP”,在首页点击“泉证照”,获取“泉证照”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