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县域营商环境建设巡礼”启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1-27 17:21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营商办(市发改委)联合泉州晚报社启动“县域营商环境建设巡礼”,将于近期集中晾晒一批泉州基层营商环境建设经验,并在年底开展泉州市“最具获得感的县域营商案例”投票活动,营造良好社会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县域营商环境建设巡礼”活动,将覆盖全市各县(市、区)。各县(市、区)将根据各自特色,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筛选自己的特色做法,形成“一县一品”,展示营商环境建设成效。

  近年来,我市以创新机制、再造流程、压缩时限、优化服务为抓手,凝心聚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创业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与此同时,各县(市、区)持续掀起营商环境建设“大比拼”热潮,一批基层营商环境建设经验做法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市场主体的肯定和好评。

  “优化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必然要求。开展‘县域营商环境建设巡礼’,最终目的就是破解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提升营商环境,最大限度释放泉州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市营商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也是各县(市、区)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寻标·对标·创标”的重要抓手,将进一步推动泉州基层营商环境建设向更高台阶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