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魅力感悟思想伟力
2023-11-06 16:31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缅怀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1027日,泉州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全景式再现新中国“立国之战”的同时,用充满时代温度的电影语言,生动呈现出新中国共产党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

全体党员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深受志愿军战士们的热血与坚韧所感染,他们为了祖国的尊严和民族的荣誉,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战场。在炮火纷飞、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们没有退缩,勇敢地冲向敌人的枪口,为了胜利而奋斗。正是他们的英勇无畏和不屈不挠,才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我们才能享受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应该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增强自身本领,奋力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