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查细照,真抓实改,推动整改整治出实效
2023-11-01 16:39 阅读人数: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泉州市国动办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把专项整治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提升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整改整治工作中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以深查细照、真改实改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泉州市国动办对照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提出的5个方面,结合国防动员工作实际,系统梳理出我办在理论学习、从严治党、制约发展、防范风险、群众利益等5项重点整改整治问题清单,针对各项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台账,逐一研究制定出整治措施,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责任单位、整改时限,采取每两周调度和对账销号形式,定期梳理汇总有关问题整改进展,逐条紧盯进度,逐项销号清账,建立党组统一领导、分管领导牵头、责任单位负责、职能处室配合的整改落实机制,形成”“”“贯通融合、全面覆盖的整治合力,确保专项整治推进有力。

在整改整治工作中,泉州市国动办要求把抓作风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用思想指导实践,抓好根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为取向、以结果为指向,坚持将整改整治与推动发展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真正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达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的目标,在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挑大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