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信仰之基 主题教育创新“6个一”举措
2023-10-11 11:32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紧扣主题教育的学习重点和学习方式,按照分类推进、全面统筹的方式,创新教育准备“6个一”举措,即一次主题教育党组议教会、一套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一本主题教育专用学习记录本、一封主题教育倡议书、一本主题教育口袋书、一期主题教育宣传展板,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增强全办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目前,“6个一”举措已全面落实到位,共分发66本主题教育记录本、印发主题教育倡议书50份、定制主题教育所需学习材料56套、编制并下发主题教育口袋书50份、制作27块主题教育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指导计划》,合理制定了学习计划。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必读和特色学习材料开展研读,通过“领导班子读书班”、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专业辅导、三会一课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带着信念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在这次主题教育中泉州市国动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强化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深厚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清醒坚定,奋力开创泉州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

 

    泉州市国防动员办室 张铭芳 高科榕 谢剑文

    电话:1395997429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