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理论学习火焰,助力抓好“三学”开好每一场培根铸魂理论学习会
2023-10-11 11:04 阅读人数: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泉州市国动办坚持以学习开头,把主题教育作为固本夯基、提质强能途径,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一是抓好领导班子“领学”。按要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以领导班子领导学、集中读书、研讨交流和专题讲座等相结合的方式,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制定自学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形式和时间安排,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白人”“领头雁”,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做表率。

二是抓好支部班子“促学”。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作用,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适时调整学习内容,每两周集中学习1次、每次学习组织交流研讨,每月主题党日1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上级主题教育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抓好全体党员“深学”。全体党员除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邀请专家辅导宣讲和编制并下发的指定学习8种书籍和学习材料外,还能自觉学习主题教育其他相关材料,从而深学深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理论学习有序推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泉州市国防动员办室 张铭芳 高科榕 电话:1395997429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