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成立人防工程维护技术服务志愿队的通知
2022-10-19 09:28 阅读人数:1

  鉴于当前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归属、维护管理制度落实、人防专业技术力量薄弱的现状,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拟建设一支热心人防事业、有人防工作经验、有事业心的志愿者队伍,有针对性研究探索人防产权工程维护管理、人防专业技术等问题,进一步推进全市人防工程维护工作落实,为做好人防工程平战开发和维护提供技术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队所需人员 

  1.具有人防工程专业学习经历、取得人防工程专业资格的工作人员; 

  2.人防工程相关的设备设施、技术服务等企业法人代表、负责人员或技术负责人员; 

  3.具有人防工作经历、有志于国防人防建设的离退休工作人员; 

  4.其他对人防建设事业有益的人员。 

  二、志愿队服务内容  

  1.为人防工程维护提供技术服务和指导; 

  2.参与人防科研和创新项目的指导和研究; 

  3.参与人防工程平战开发项目的策划指导和技术咨询; 

  4.其他适宜参与的项目。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人员可登录http://www.quanzhou.gov.cn/zfb/xxgk/zfxxgkzl/ztzl/rfzl/zwgk/下载报名表,并附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报名表一式三份,身份证复印件两份)。纸质版表格和身份证复印件可通过邮寄或专人递送等方式。联络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后茂后墩路76号。联系人:小吴,联系电话:13799878956。 

    

  附件:人防工程维护技术服务志愿队人员报名表 

      

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