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防办2018年度机关工作受上级表彰情况通报
来源: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01-28 11:16 阅读人数:1
各科(处、中心、站): 

  2018年,泉州市人防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防军事斗争准备为抓手,围绕习主席提出的:“战时应战、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总目标,扎实推进泉州市人防全面建设,取得显著的成效,多项工作得到省人防办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军分区首长的充分肯定。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扎实推进市委巡察整改,主动担当,破解人防审批拦路虎,解决人防发展过程中的历史问题,得到省人防党组书记林杰的批示表扬,市纪委温惠榕书记还专门批示把我办的整改做法作为经验上报省委巡视办。 

  2.创新工作机制,创立“单兵教练”人防办主任会议模式、“交叉执法”模式、县级人防“工作目标考评”机制,解决了县域人防工作发展不平衡,人防工作弱化问题,三项机制创新结硕果,得到省人防办领导、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军分区首长的批示肯定。 

  3.结合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组织全市40万人参加演练, 在全省率先组织了社区人口早期跨地域疏散演练,推出演练新科目,并首次把蓝天救援力量纳入演练队伍,受到泉州军分区首长批示表扬。 

  4.承担全省指挥所工勤保障系统战时转进演练现场会,为人防指挥所战备管理规范化建设立样本,省人防办在全省人防系统推广“泉州经验”。 

  5.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人防审批窗口服务,取得良好成效。我办审批窗口被市总工会评为“五一先锋号”。 

  6.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支部“三会一课”,市人防办支部在“海丝先锋”达标创新五星基层党组织评选中被评为“良好”档次。 

  7.综治平安工作扎实有力,创新工作模式,落实综治责任制,2018年5月考评中我办被评为一类单位良好档次。 

  8.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派强干部,创新机制,夯实挂点发展基础。我办派驻安溪县宝潭村挂点第一书记郑伯亮同志在市委组织部的挂职干部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9.主动配合支持市委巡察工作,派强巡察办借用人员,得到市委巡察办的肯定。我办尤晓林同志在巡察办借用期间表现优秀,得到巡察办通报表扬。 

  以上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望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主动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立说立行,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充当泉州人防发展排头兵,推进人防全面建设上新台阶。 

    

    

                                                          泉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