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暨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1-11-10 14:58 阅读人数:1

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112日,泉州市人防办结合“119”消防宣传月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暨消防技能培训活动。

会上谢文生副主任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黄海昆副省长在全省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林琪伟主任作强调讲话,要求各位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今天会议的内容学懂、学透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成为促进我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更上一个台阶的有力武器,在实践中发挥效力。务必要强化责任落实人防部门承担着抓好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重要任务,各位相关负责人要参与到一线的监督检查中要尽快学习、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用法治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务必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之前排查台账,进一步梳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抓住工作难点重点,确保按时序完成整改任务。

会后,邀请了泉州子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宣讲和技能培训,通过理论宣讲、观看警示片、安全器械的演示与体验等环节引导干部职工更进一步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切实增强消防安全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