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防办2020年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5 16:46 阅读人数:1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 “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办组织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市人防办主任、副主任、全办干部职工40人出席了会议。 

  动员会上,市人防办谢文生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部署了市人防办“安全生产月”活动。 

  市人防办林琪伟主任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落实责任、深入一线抓落实;要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在抓长抓常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难点,把安全工作与人防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市人防办重视“安全生产日”活动,把抓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工作抓落实,召开了党组会,分析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责任制,周密制度了工作方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创新“安全生产月”活动手段,开局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