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防空为人民 战“疫”一线勇担当
2020-02-08 16:19 阅读人数:1

  27日,市人防办工作队到驻在村的第二日,全体队员便拿出了“准军事化”机关干部神速的做事效率,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后,纷纷协助所在村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恰逢正月十五传统节日,各工作队当即随同镇村干部采取张贴标语告示、关闭寺庙祖厝、现场巡逻劝返等方式,引导村民暂停各种形式的宗教民俗活动,杜绝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接触现象。同时,各工作队和村两委及时联合派出所、工商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本辖区内沿街店铺进行逐一入户排查,全体队员参与劝阻近1300家非生活类沿街店铺关门停业,累计对涂寨镇48家企业和337户出租户主进行登记核查。 

  晚上9点,面对辖区内可能出现疑似病例的突发情况下,庄内村人防办下派干部洪完芳同志与镇村干部一同第一时间积极协助县医院、县防疫中心做好疑似病属思想工作,顺利将病属送到镇隔离中心。同时,市人防办其他下派干部都迅速赶回驻在村进行24小时值班值勤,确保应急畅通,充分展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防铁军形象。 

      

   

  涂寨镇曾厝村人防办下派干部杨颖龙同志参与村两委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惠安县11.12号通告精神和福建省11个“一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