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铁军火速集结 奔赴一线投身防疫工作
2020-02-07 16:03 阅读人数: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市直工作人员参与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当即抽调10名工作人员组成人防办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25午,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林琪伟同志的委托,人防办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领队、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铭芳同志专门召开参与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动员会会上,张铭芳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被抽调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注重疫情防控工作实效,注意个人卫生安全,协助所在村对照七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准军事化”机关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26日下午市人防办工作队抵达各村后,工作队员立即用心了解当地村情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全身投入帮助落实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涂寨镇廖厝村市人防办下派干部黄平同志发动村内青年志愿者到出入口检测点轮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