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国土资源局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之一
2011-10-24 09:27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之一

   第一轮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考核,我局总评为第六名,被市政府评为先进单位。我局针对考核组提出的存在问题逐条加以及时整改。根据市政府要求,紧接着进行第二轮三年行动工作部署。

    一、加强领导,明确分工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泉州市开展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泉政文[2011]88号)要求和工作分工,我局迅速成立了开展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泉国土资[2011]170号),明确分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结合实际,制定标准

   按照市政府第二轮三年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我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制定并下发了《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泉国土资〔2011〕154号)。

   在“第一轮三年行动”行业级别评定标准的基础上,参照国家安监总局出台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制定并下发了《泉州市地质公园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考评细则》(泉国土资〔2011〕164号)、《泉州市地勘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考评细则》(泉国土资〔2011〕165号)。对德化石牛山、晋江海底古森林遗址两个国家地质公园和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福建省197地质大队、中冶二局地质一队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的登记考核评定的方法、程序、标准作出明确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