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联社召开市属城镇集体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创城指挥部会议精神
2020-08-25 17:51 阅读人数:1
     当前,泉州市创城工作已到常态准备和迎检的关键期。8月22日,市委康涛书记到市区检查创城工作并召开创城工作会;8月23日上午,泉州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创城协调会,要求市属企业要配合所在区做好创城工作并整改存在问题,市城联社已按要求将市属城镇集体企业清单和所在区反馈的存在问题解决措施上报市创城指挥部。8月24日上午,市城联社召开市属城镇集体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创城指挥部会议精神,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跟进,从细节上抓好创城各项工作。
 
    会上,城联社领导传达8月23日创城指挥部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做好环境卫生和门前三包工作,要排查、更换破损广告牌,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对于接下来的创城工作,市城联社余碧海副主任强调几点意见:
 
1、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迎检的关键期,从今天起,各市属城镇集体企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创城工作作为近期重要任务,迅速进入状态,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对照标准,抓好落实。各企业要全员动员,做到人员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新门市场和龙宫市场作为创城实地考察点位,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达到创城迎检要求。其他企业要根据创城有关要求,做好本单位厂区范围内环境卫生和“门前三包”工作,清理卫生死角,并督促承租户做好该工作,确保本厂区范围内环境卫生整洁。
3、积极配合,清零问题。各企业要全力配合所在区政府、社区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对有关职能部门、所在区政府、社区和市城联社检查发现的问题,各企业要认真整改、不留死角,严格按照要求时限完成问题整改,实现问题清零,并举一反三,确保不失分不扣分。
4、开展宣传,营造氛围。各企业要大力开展和参与创城宣传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条件的企业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创城宣传标语,其它企业在厂区、车间、经营场所和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创城海报、横幅、公益广告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5、开展督查,确保达标。市城联社已成立创城督导组,对各企业(重点是新门市场和龙宫市场)开展实地督查,指导督促各企业对照标准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达到创城迎检要求,并长期保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