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 近期往湖北探亲、出差、旅行的工作人员 有关跟踪管理措施的通知
2020-02-01 07:53 阅读人数: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要按照各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指挥,加强与本单位近期往湖北探亲、出差、旅游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跟踪管理。

一是对于尚未返回泉州的,应及时劝导留在当地,待疫情解除后再返回泉州。

二是对于已返回泉州的,应动员其主动做好自我隔离、观察,观察期间做到不外出走动、不探亲访友,暂不返岗工作。同时,应请其主动报告其接触者的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三是对于按要求留在当地和自我隔离的工作人员,各机关事业单位应保障其合法权益和待遇,并可优先考虑安排其年休假。

四是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要及时、全面收集汇总相关工作人员疫情期间走动情况、身体状况等,并及时向同级防指报告。

 

 

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1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