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关于报送2018年度工艺美术专业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2019-05-24 10:37 阅读人数:1

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关于

报送2018年度工艺美术专业中(初)

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县(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工艺美术主管部门:

    现将福建省工艺美术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报送2018年度福建省工艺美术专业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闽经信职改2019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符合《福建省工艺美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闽艺职改20182号)文件规定任职条件且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工艺美术专业人员做好职称评审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材料初审报送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A477室市城镇集工业联合社人事教育科。

联系电话:0595-28060069

2、报送时间:请于2019623前将申报评审所需完整材料报送市城联社人教科,逾期不再受理。

3、职称评审材料清单、申报表格(电子版)、常见问题咨询等有关事项敬请登陆福建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网址:http://www.fjcgls.cn/)的职称评审专栏浏览、下载。

 

泉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

20195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