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洛江区虹山乡过红色主题党日
来源:市档案局 2020-09-10 10:16 阅读人数:1

    97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泉州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赴洛江区虹山乡苏山村红色户外课堂“三会一课”实践点,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持续开展特色党建项目“党建引领,苦练内功,创建‘四硬’档案馆”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在廖晓凌馆长带领下,全体党员冒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激昂的誓词,表达着每名党员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长征故事纪念馆内,馆内一个个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藏的实物,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让广大党员亲身感受先辈们长征路上的艰辛与执着,真正感悟革命志士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勇于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红色课堂上,廖晓凌同志生动形象地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梅花香自苦寒来”“一片冰心在玉壶”三句古诗名句为引,开展了一次现场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史,站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务实作风,淡泊名利,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泉州市档案馆发展再立新功,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力量。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刻苦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泉州档案事业建设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