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服务中心工作助力市委规范性文件清理
来源:市档案局 2020-08-03 08:51 阅读人数:1

  为配合泉州市委办做好党内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泉州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在确保档案安全管理的基础上,调阅2411卷市委和市委办发文档案,梳理出1978年至2008年市委和市委办文件目录30969条。市直各单位根据泉州市委办提出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到泉州市档案馆查询本单位承担任务对应的2008年及以前的市委、市委办文件全文。 

  此次清理工作时间紧、涉及部门多,清理文件时间跨度长、范围广、复印数量多,前来档案馆查阅相关档案文件的单位人员猛增。为顺利完成清理工作,泉州市档案馆严格按照查档相关程序,克服人少量大的困难,耐心细致地协助相关单位查找文件,确保档案提供利用零差错、零失误、零误时。到目前为止,共复印档案11613352页,得到了各单位前来查阅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