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到清源山景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20:1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30日,清源山党工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温文溪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专场宣讲。

  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温文溪老师以“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本人履职、参会感受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他的“党的二十大时光”。

  清源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永记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换为清源山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团结凝聚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抓好今年重点工作收尾落实,筹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三个清源山”建设,推动景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