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9:07 阅读人数:1

  为落实基层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制度,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2022年11月16日上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傅鑫同志到会指导,党工委全体委员、管委会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泉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泉委〔2022〕55 号)。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谈感悟,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牢记“三个务必”,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质增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清源山人的担当、展现清源山人作为。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傅鑫同志对此次专题学习予以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