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党工委组织观看“‘泉’民开讲”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
2022-11-14 20:3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清源山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泉’民开讲”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清源山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

  旅游发展与计财科科长颜珉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在景区工作中磨炼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面对任何风险挑战,直面问题,发扬“挤”和“钻”的钉子精神,真正把工作当成使命干,把岗位当作阵地守,用一颗干事创业的“匠心”,守护“母亲山”,发扬清源山人的“爱山”情怀,齐心协力打造“三个清源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景区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规划建设与保护科科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尤少杰

  作为景区的工作者,我们要始终要把着力点放在保护和发展上面,坚持科学规划、统一管理、严格保护、永续利用的工作原则,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为泉州海丝名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景区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郑桢才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新党员、清源山的“守山人”,我将不断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行政执法的日常巡查监管,严厉打击破坏清源山风景名胜区资源的违法行为,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为打造好“三个清源山”品牌献策献力。

  景区资源保护中心副主任庄一凰

  作为一名景区的工作人员,我们要主动担责,因地制宜,保护好景区的文物和文化遗产,把重心放在不断提升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水平和活化文物上,毫不松懈,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清源山遗产点的管理与利用工作,最大限度的守护好清源山遗产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延续性。要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以全力打造“人民的清源山”、“文化的清源山”、“品质的清源山”为奋斗目标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全力推动景区各项建设工作,并持续深入挖掘清源山景区多元文化内涵,利用不同的方式和手法将文化遗产展示并活化起来,为泉州世界遗产典范城市创建工程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