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加强疫情防控 提升游客防火意识
2022-05-02 09:35 阅读人数:1

   “五一”假期,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严格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游览环境安全有序。按照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通过加强联防联控、完善防控措施、规范交通秩序、健全应急处理机制等措施,重点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清源山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同时,结合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做好森林防灭火安全宣传。2022年4月30日,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泉州森林消防大队在清源山景区主要路口、景点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向游客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视频、介绍森林防火法规、现场演示森林防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和邀请游客亲身体验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市民、游客进行森林防灭火知识的宣传教育。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生动有趣,游客参与度高,有效引导了广大市民、游客关注森林火灾风险,提高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筑牢景区森林防火墙。

 

 

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