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感言③——清源山人在“一线”(十八)
2022-04-12 15:15 阅读人数:1

  1.下沉群山社区工作人员:疫情终将退去,期待春暖花开的刺桐城,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疫”往无前的抗疫工作者!

 

 2.下沉群峰社区工作人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在接到出发下沉社区的通知后,义无反顾的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医护人员驰援,无数志愿者前赴后继奔赴一线。每个工作岗位都有着不同的意义。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繁华与共!




   3.下沉拒洪社区工作人员:泉州是一座有爱暖心的城市,是一座爱拼敢赢的城市,也是一座团结一致的城市。通过这次疫情,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感恩祖国、我爱你——泉州!(林琼芳)

  人间四月天已至,泉州刺桐花将开,疫情不管再难,我们终将胜利!(吴鸿立)




  4.下沉招贤社区工作人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我们终将战胜这次疫情!泉州加油!中国加油!这段时间太累,最想回家好好呆着,好好睡一觉,休息几天。




  5.下沉招集社区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招集社区小组成员主动参与和配合社区抗疫工作,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精神,我们坚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