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感言②——清源山人在“一线”(十七)
2022-04-11 09:33 阅读人数:1

1.下沉肖厝社区工作人员: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病毒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在过去的二十几天里,给我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诸多影响。为了有力有效抗击疫情,早日实现“清零”,我们克服困难,不放松警惕,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但是我们没有任何怨言,始终保持热情的工作状态。现在疫情还未结束,我们将“泉”力以赴,齐心协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2.下沉见龙亭社区工作人员:疫情突如其来,平时不经意的生活,如今成为大家的向往,真正体会到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大疫显担当,抗疫你我他,珍惜幸福日,国泰佑民安!(颜珉)

这段时间在抗疫一线,经常早出晚归,希望疫情快点结束,能好好休息!(蔡朝辉)

退休之前,作为老党员能再参加战疫很有意义,希望泉州越来越好!(杨勇)

这么多天的辛苦,能换来泉州的平安,感觉很值得!(王文展)

3.下沉北峰社区工作人员:当世界无奈选择躺平,中国却坚持动态清零。面对突如其来的汹涌疫情,清源山人无论是六零、七零还是八零、九零,无不是勇毅前行。在下沉社区的日日夜夜,我们在寒风雨夜里坚守、在危机四伏中入户,在凌晨时出发,在疲惫中坚持。为的就是解封的激动、清零的喜悦。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迎来无疫的春天。(张韧)

这次疫情防控支援让我明白,想要打赢这场艰难的战役,需要精准正确的决策、市民的信赖与配合、医护与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方有战胜的可能。(丁琳)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安宁而又有计划的生活。通过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我真切体会到了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但是也见到了大家坚决抗击疫情的决心,我们不能在一朝一夕之间解决疫情,但我们能在一朝一夕之间看到人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克时艰。(何晨琦)

春天来了,万物更新!除了关注目前疫情,我们还有生活,做好该做的,保持心情愉快,笑面人生。(许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